并不产粮真的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2645986542
383 1

呜哇赞美仓仓!!

不算久等啦,吃饭讨论的时候真的很开心!真的画出来了就更开心啦!


对武器来说主人的信任是他们最强大的力量,明白这点的紫曜一定会成长得更加优秀w


本丸:所以别光信任刀也信任一下我啊所以我才那么脆

and…………求主线【期待的眼神


仓小:

5000FO黑箱 @不要问我名字  小爱的点条www

能在6000以前画完太好了!


※堀川国广&女审神者

※私设多注意

时间轴在堀川刚刚显现不久的本丸初期!

讲的是刚拿到新武器时并不上手的紫曜和她的堀川



一点碎碎念

关于这条的剧情。

是觉得即使紫曜是战场下来的战斗审神者,

但是对新的武器还是需要适应的过程。

而这时候的她非常逞强,因此急躁反而无法与新的武器产生好的共鸣联系。

堀哥给我的感觉一直是冷静和理性。

虽然平时感觉气场柔和,但做事通常稳准利索。

是温柔包容的刀。


无论正道还是邪道,

能够保护主人,助你完成希望。这才我存在的意义。

这是堀川对紫曜的传达。



画的粗糙见谅!让小爱久等了!

当时一起吃饭一起讨论真的非常开心!!!!

下次约饭啊!!!!!!!




评论(1)
热度(3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要问我名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